6/22/2010

JC cafe^^

昨天晚上和宝贝去和茶..还有他的朋友^^
那边的服务态度够差哦..写菜单也写错..人家要那样结果给人家别样..够好笑^^..跟我最爱的station 1比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昨天的我心情超烦的..够不爽咯..一个两个一直信息来跟我讲心事..又好像要我弄他们开心回安慰他们酱..我最怕就是人家和我说心事了..如果是自己的朋友女生的话就还不一样..妈的!和宝贝出去也要来烦我!!
唉~最近身边朋友的爱情都很不顺..也怪不了他们的心情会酱差..
关于友情..还会像去年那样吗?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也许我们不应该再嫌她的野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