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我们的友情

可能对于你来说友情不难维持
可是对于我来说很难
有时候
明明是你开口要我主动信息他关心他
我也有拒绝过
可是你却说帮下你
说你很担心他
然后我也答应你了
我不能忍受你说我触碰了你的底线
毕竟这个底线的开端是你引起的
我没有说要怪你
生气你之类的
因为我知道
也了解
这些都是你敏感的表现
你自己也尽量不去想将多
可是往往却想到很遥远去了
所以,你才会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我也知道,你明明是想要选择当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把它忘得干干净净
可是行动上却出了差错
虽然你嘴说不在意
还叫我别想将多了笨蛋
可是你那过分的敷衍
超过的冷漠
无情的行动
都在说着,离我远一点,别靠近我了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过分的了解你
也知道你现在的想法
你说我们口口声声的都说很重视对方
问题出现了
还是会回避
不懂得回应
可是,我不会将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很珍惜我们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一起玩扮家家酒
一起骑脚车
一起很捣蛋的去按别人家的门铃
一起跑一起笑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我们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很疯狂的逃学
第一次偷偷的溜出来玩耍
第一次翻摩托也是和你
我们有那么那么多的回忆
那么多的快乐也及不上一个他麽
为什么问题出现了你就只会停留
你难道就不能为我们的友情努力些麽
还是你觉得我们的友情就只是将
所以才不值得努力和付出
你说过的,我们就像是很要好的敌人
也像是很讨厌对方的朋友
所以我们的相遇
关系,才会如此的特别
你可以对我信任点麽
可以不要以为我会背叛你麽
你可能不知道
你对我很重要
你是我割舍不了的知己
我很珍惜我们从小到大的回忆
如果友情要用到小心翼翼滴去经营
而不是真心真意的表达
那这和虚假的有什么不同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经不起考验
也不要我们的友情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我想要我们
真心真意
得对对方
而不是虚情假意的友情
如果是将
我无话可说
不过我希望这不是真的,这只是我的多想
因为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不舍得我们的友情被丢弃
被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