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主题曲♫

你知道吗?不知道过了<第几个100天>我发觉我<爱の就是你>,<愛上你>不需要<一万个理由>~虽然我不是你の<天后>也不是你の< 美丽女人>,但你就像是我の<小王子>和<小乖乖>我会像天使<守护者>一样,<永远在身边>の守护着你^^

可是我们却只是<匿名の好友>,<为什么相愛の人不能够在一起>,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就是感动不了你??是我<不够成熟>还是你在<暗示>我是不是在<说谎>,难道是我<犯错>而误会了你对我の信任???<猜不透>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我只是想听你<说说>你の<选择>也不可以吗<我一个人哭>,但是我决<不让我の眼泪陪我过夜>

<想听の话>你却不说出口,<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不管你<愛不愛我>我<没那么简单>就<放弃你>我会一直<等待>你<明明白白我の心>

<我知道><我の未来不是梦>就算你送我の<礼物>是<黑色毛衣>那怕是<白色风车>我也会觉得很甜蜜~

<为你我受冷风吹>就算到了<世界末日>,<给我一首歌の时间>也好<一秒也好>,与你<小手拉大手>或者<背对背拥抱>,这对我来说是<最幸福の事>了~

<如果有一天>我<情愿离开>,我对你说<对不起>和十分の<抱歉>希望你会<明白>我の<一千个伤心の理由>~或许你已经和你の女朋友做了一对<幸福恋人>我无<遗憾>, 我会<记得>我<曾经愛过你>并且努力学习<宽恕>~等待<愛の奇迹>出现^^~♥

♫虽然很短,可是每首歌都有它の意思哦~值得听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