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因为爱你..所以傻得甘愿...



只因为我爱你..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而那些不好的..也被我锁在了心灵的深处..不让它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为我爱你..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却又怕被你发现..所以我都默默地躲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
只因为我爱你...我可以半夜不睡觉..等着你的一封温馨的信息..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一心只要对你好..无论别人怎么批评..我依然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我放弃了我的骄傲..我放弃了我的任性..愿意低下头来..换取好好和你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我爱你..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不再是我了..因为我的生命中..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很傻..但我傻的甘愿..傻得很幸福..只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静静地守侯在你的身边..就算结局不完美..我也无怨无悔...
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傻..
我只想对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