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习惯...


宝贝叫我要学会习惯..是时候了...
明天开始..宝贝就很少能陪我了........
今天一整天的信息..就只有看到宝贝拼命的说想我..
他今天..真的一整天都在陪我信息..在想..我要怎么习惯?
原本想和他说试看今天一整天不信息..可是.....我不想今天就开始...
刚才on fb..看了一个琳post的video..坚持不流泪的我..最后控制不到了..
里面也说了男孩因为事业不能陪女孩的故事..
想和宝贝说..可是宝贝的下一封发来的信息是说要睡了..所以也没和他说了..
宝贝现在睡了..也就因为他睡了我才会写这封在这里..
因为知道他不会来看了..明天开始他应该也会很少上网了吧..
今天宝贝发来的最后一封信息...''宝贝~我要睡了..晚安哦~老婆.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宝贝对不起~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其实很多话想和宝贝说..想到明天他就开始做工了就很不开心..可是..我不会和他说..我不想影响他的心情..也很想只让他知道他不能陪我我也会很好..
宝贝~加油哦~!支持你..可是累了要休息哦..闷就找我..我会一直等你............
最后........
宝贝~我会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