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不想要是真的...

昨天忘了在做什么东西做到一半看到宝贝发来的那封信息直接................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信还是不信..宝贝说他不信..可是有些事情就不由得他不去信..
我很怕~也不想要.......
很想问他..如果那是真的..那我们现在会不会是在浪费时间..
我只是..很怕自己会越来越不能失去他..
昨天还听了nicole和我讲了一个东西..才知道自己原来有多盲目..要不是她提醒我我想我自己也不会想过这个问题..

''宝贝~我也不想相信..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你..如果能的话..也尽量不要对我那么过分的好..还有,对不起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