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疯!!!




昨天和nicole出去:(..宝贝都不喜欢我跟她出..她求我几天我都不好意思拒绝她...
原来她去pyramid的原因是要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子..
人就是那么现实..她看到了那个男子的样子后直接走掉==...真的是很XX一下啦^^..
之后nicole直接拿他来''坎''..不错嘛..这就是我羡慕她的地方^^..是有一点z ackk一下啦..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情景..想起来那男的是真的有够笨^^..
昨天不懂吸了多少二首烟..去到哪里抽到哪里..吸到我的头痛到要死..:(
和她出了才真正了解到她的人..昨天我所见过的她全部的朋友..全部都很''复杂''..^^
从那边回了后就去i city..那时的我就已经......幸好宝贝那时有在和我信息..不然我真的是叫tekxi载回都甘愿!!!
是累的咯~
我看明天她去做工一定被宝贝骂死..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