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0

juz come bak..

刚才四点多就和琳出去了..去剪头发..TT好短哦~可是开叉的头发还是一样有在..前面剪到这样短变到像小妹妹这样!
第一次搬到全部东西去外面化妆==..因为刚才已经来不及了..
剪好头发后琳的他就来陪她了咯^^..
我好像一个电灯泡这样..看到他们sweet的时候都眼晕^^
四点就出去了..就一直等九点宝贝放工..时间又过到慢到要死!:(
过后宝贝放工来kp载了我就去station 1了咯..琳没有跟我..可是她晚一点的时候伟才带她来找我了..
臭宝贝~做工交麦''这种''朋友^^..讲到他们我就不懂要怎样形容^^
过后霜也放工了她的yulik也载她来了咯..第一次和她的lik相处..原来他也这样frenly的^^..可是就一直弄我生气!><
坐到十二点多就回了咯..丢下霜和她男友^^
到家的时候宝贝还跟我要XXX哦^^..就知道他不开门给我出的原因^^..
泻完妆和洗好脸后回到房间就听到宝贝的来电..真的是宝贝打来哦..宝贝打来跟我聊天因为他一个人驾车回家很闷..:(
是第一次耶..吓死我~还以为宝贝什么事会打来..
过后宝贝到家了就关电话了咯..他这只猪一定是很累了..冲凉好都没信息我..:(
我也要睡了..突然头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