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p.malam>Aeon

昨天拜六学校有补课可是没去学校..所以一整个早上和下午都在家..
一整天都只能躺在床上..肚子痛到要死TT..在想宝贝有在就好了..:(
到了晚上就和琳去pasar malam了咯..
之后琳说她会和她男友去看戏..所以就以为自己一下子就回了..伟来了之后就以为我有去就叫我也一起去咯==..
在车上的时候就打给宝贝要跟他讲我跟他们去看戏..可是宝贝没听电话:(..应该是在冲凉呱..过后宝贝就信息回我我就跟他讲了咯..聊了一下宝贝就说累了叫我到家了信息他后就睡觉了..:(
到了那边去找霜..过后她的yulik来等他放工又给我遇到他^^+==..
看到一半的时候冷到要死..转去旁边看到那两个都......咳~^^在想宝贝也有在就好了..以前看戏的时候都是有宝贝帮我取暖的TT..
看完戏就回了咯..一点多才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