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0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刚才和琳去concert dinner..
是很闷一下咯..我们也只是为了她弟才去..
当然轮到了yumiki他们是一定不会闷..xD
十一点多就回了咯..原本宝贝说可以和我们喝茶..可是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没有了咯..:(
回的时候上了小行的车*@..一上车就问我昨天的东西..不觉得无聊哦!! 现在跟我讲一大堆他的东西有屁用啊!! 还有..最好你会去跟他讲他之前喜欢的女子也就是现在跟我最要好的在车上的时候就坐在你隔壁! 让他看清楚..我跟她是有几要好!!
气死我~讲到他都火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