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王健意!!!

你是疯了啊?!!!
无端端信息来说还爱我! 爱我的话为什么之前不要我! 是你先不要我的!!!
说是为了我才会喝醉? 那又关我屁事? 之前那个时候又是谁先说以后的事都不关我的事的?!!!
之前的一切都是你一手毁掉的你还能怪谁!
刚才和她喝茶的时候才聊到你..是你那时因为一时冲动喜欢上她才会选择不要我..你懂她是我好姐妹吗?你懂那时我的感受吗?你又懂我又几心痛吗?我还差点就恨死她了!
现在和你的那些兄弟也看到了吧? 我和她的友情还是那么的好!而且比之前更好! 怎样?听说我和她还那么的好..你很不可思议哦...!!!
请你以后不要醉酒又来烦我! 我不会再因为你的这些话动摇了..现在的我有一段很美满的爱情也过得很好!!!
还有..谢谢你当初的伤害!!!
(我会叫小怪来看这篇..我相信她会去和你讲..我也一定会特地叫她去跟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