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臭宝贝~ 送你的话 ^^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我爱你,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后没有人像我这么爱你。

我要让你的手机信箱,满满都被我爱的讯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样!

我有十万个我爱你,每天分一个给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们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要继续说:我爱你!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你想我是应该的,你应该还要更想我才对,因为你已经偷走我的心啦!

我不知道天长地久怎么写,我只知道怎么写你的名字,一千遍一万遍!

这些话可爱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