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这篇...子健~ 写给你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都好久都没和异性信息了..
从昨天遇到他后都会时不时发一封信息来.. 有几封都没回..
一直到刚才他说有东西问我.. 才回了他..
最怕问回以前的事.. 他就偏偏问这个问题==
问我对他还有感觉吗....==
好笑吗.... 只能回他说..从那时那一天他带着一班兄弟到我班上丢''那个东西''给我的那一刻... 就对他死心了..
对他...那个时候不只他对我失望..我对他更失望 !
校园恋爱..真可笑 ! 也就只有那短短的一个月...可是他的暴力让我到现在都还没忘记对他的阴影 !
那个时候无知的为了他..不只失去他..还失去了这班朋友.. 不恨他..那才假 !
现在..连我都想笑我自己... 那时候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 现在问回我..我还真的答不出..
突然发觉自己长大的很多...
要感谢一个两个那么绝..才有今天幸福的我..
要说吃回头草的话..之前的我也许还可能吧..
现在? 怎么可能... 思想和性格完全都变了..
连现在的对象相比之前的都来得差天差地...
以现在的我要我吃回头草? 省吧 !!!
就算以前和你们分的我为了你们活到要生要死... 现在就算跪这求我..也省了吧~
现在 ! 我有一段那么美好的感情..有一个那么完美那么珍惜我的男友.. 不允许你们破坏 !
最后..谢谢你噢~ xD

(宝贝我写这篇和刚才回他的信你应该不会吃醋或生气吼?^^ Muackk~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