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im blank TT

刚才去找宝贝..都说那个雨很欢迎我去的啦..^^xD
原本真的打算这次拿那个东西给他就走了...谁知道跟他聊起来到忘记时间==
问我站着不会累吗.. 想回答他..能让我见他陪他..就算站整天又怎么会累...更何况就只有那几小时..:(
惨了..刚才给他逗到那么开心..到现在头脑一片空白不懂要写什么==
臭宝贝酸我以前喜欢的类型.. 王八蛋~ 改次出去真的要他吃lolipop牵着我 !
宝贝啊~ 想象那时的你一定很可爱 ^^
臭宝贝~ 十二月到明年三月都有很多天很重要的日子不准你缺席哦~
要你陪我~ 尤其是我老爸老妈的生日.. 几小时也好嘛 :( 做工的时间体谅你就是了..噢给哦给? xD
明年开始我要努力读书了~ 宝贝说如果我SPM考到一颗A我要什么都可以...
宝贝你说的哦..不准说话不算话..我一定会努力考给你看 !
我一定要拿到我要的''东西''... 嘻嘻嘻~ ^^
不要问我什么东西..等我达到你的目标了才跟你说..:P
够笨哦我~ 在宝贝还没看我电话之前我看了几次自己的电话都会忘了delete那个notes==
宝贝看到了在那边偷笑 @@

算了..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要怎样写^^
...IM ALREADY BLA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