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宝贝~ 我要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生~

对~ 宝贝~ 我就是要这样疼你 !
刚才宝贝跟我提到了刚才我post的blog..
宝贝说他会感动哦~ ^^ 让我害羞到要死 ><
他会感动... 那我就打算以后做些让他更感动的事了^^
Shh~ 臭宝贝不要来问我是什么感动的事哦.. 到时就知道了.. 等着掉泪吧^^ :P
(我一定要做到更让你感动的事) :P
从来就没有一个男友像他把我当公主一样疼爱我宠我.. 他...是第一个..也希望他是我的最后一个
(可能吗?)
所以以后..他就是要让我这个被他宠到像公主的我更疼他..xD
我要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