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Sunday..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只是到了晚上就和家人去吃..
不懂做么刚才没什么胃口..又让我看到有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它的名字叫''鸡蛋冰''..^^ 就叫爸爸叫那个给我吃..
真的很可爱哦~ 它的形状很像鸡蛋.. 然后里面的冰淇淋我叫的是草莓..xD
我的最爱~ 可是没宝贝陪我吃..:( 没意思~
吃完后他们又讲要去I-City..:( 人家穿到这样才讲要去..
当了她们的camera girl^^.. 一个两个死命要拍照^^
还遇到子健==.. 之后还信息我讲了一大堆好像跟他很熟酱
分后跟我翻脸翻到酱...之后酱好这次也是第一次吧..
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对我翻脸的那个时候 !
对他 ! 我有了阴影 !
热死我 ! 一下子就赶她们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