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0

睡不着...

刚才九点多宝贝说累了就陪他睡....
可是因为刚才和他说了那件事睡不着所以爬起来了.. :(
总觉得这件事应该面对面告诉他才是.. 可是下午在家的时候和他玩到忘了告诉他.. :(
之后想到了原本也还不想告诉他.. 可是还是忍不住了...
因为这件事不是开玩笑.. 隐瞒着他我很不舒服...
我已经准备好不好预感的心理准备.. 可是他知道后的反应却是出乎我预料..
没想过他会这样想.. 他不介意我很介意... 对我来说是一种严重的创伤 !
觉得很对不起他... 觉得越来越配不上他...
就我... 怎么可能配得上拥有一个条件不错的他...
为什么他都不会介意.. 他只有处处都宠着我... 安慰我..
如果他有不要我的那么一天.. 我想我也没有遗憾了...
这件事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弥补他... 虽然他一点也不介意...
可是我想这是一个在我们的感情里我永远欠他也弥补不到的东西..
就因为他那温暖的安慰... 使我把整件事看开了很多..
天真的说一句...如果我们有未来... 这可是我一辈子欠他..也是弥补不到的东西....
''宝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