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0

恨雨天 !!!

一睡醒就赶东赶西.. 害我没得看我的英雄''刘伯温''..^^
要跟她们出去..所以赶着下载宝贝要的歌..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没有下载到.. TT
够不甘愿 ! 昨天坚持了一整天终于下载到了宝贝要的那一首歌... 今天竟然让我下载不到宝贝今天要的另外一首歌 ! 火滚 !
过后出去因为她们要去检查XX... 在那边的时候我几急着怕赶不及去找宝贝...
可是她们检查后竟然快到出乎我预料..== 那个时间去的话也未免早一点点了吧==
到了那边就上去..就信息宝贝说时间到了就直接上来找我们..
可是...咳.......
之后某人就硬要带我去他的位子找他.. :(
还不是一样......
之后发生了一点点东西^^... 幸好没有在他面前........ ^^
回到我们的地方后... 发觉自己超不应该发他的脾气.....
''宝贝~ 对不起~ 我太固执了... 我完全没体谅到你..''
你没怪我...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发了你的脾气...
都怪你平时太宠我..^^
(从此因为这件事恨死下雨天 ! 别再和我说你喜欢雨天.. 你喜欢任何东西我都可以跟你一样喜欢.. 可是雨天...不可能 ! 1是因为今天... 2是因为它可以让我如此的想你... 我恨死它 !!!)

之后的事情就不多写了..
(在晚上那一段时间) 还是一样之前讲过的话........
''没想过和她还有这一天.. 还能面对面讲回以前经历过的事情..''
是有一点尴尬^^... 真的是当时的幼稚换来今天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