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没安全感的一天

超不想描述今天....
今天比昨天辛苦几百倍.. 还得拼命的走.....
累了之后想找东西靠一下.. 想起了宝贝~ TT
昨天的我有他在身边感觉好温暖.. 今天走到累了感觉很无助.. TT
很想他~ 真的找不到借口让自己不想起他...
有时走过的店都有播着他爱听的歌... 看到喜欢的衣..却得不到他给的意见...
讨厌自己那么依赖他......
没安全感的逛... 我怕了~ 我会很想他... 甚至撑到最后终于忍不住.........
那时的心情真的好想快点到家.. 就算来不及见到他.. 也要回房间寻找我的安全感..
''宝贝~ 不要怪我变得那么依赖你..''
买了一个很普通的圣诞礼物.. 不知道他会喜欢吗...
眼睛今天因为他现在变得好''累''... 想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