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0

Tired but Happy

不多写了.. 好累.. 明天还要和她们去回同样的地方 ==

不错哦.. 今天每个收获好像都蛮多的..
三位 Baby Milo/Monkey 的迷.. 吓死人~ ^^
今天不懂有什么力量让我撑到那么晚.. 真的很辛苦..
那个死人药吃了身体又特别弱.. 也是''衰''的一天 ! 王八蛋~ 中马票又不看它那么准 !
可是身边有了守护我的男人.. 再辛苦都有他给的力量让我毫无知觉......
可是回到家生病的是他.. 无端端发烧起来.. 会吓死人咯~ !
应该是他太累的关系.. 回家驾车的途中那只猪差点就要发脾气了.. 怕到我不敢出声 :(.. 早上的时候还忘了帮他做一些事 :(
之后在车上聊的东西是越聊越好笑.. 她们说我第一次笑到这样 ^^
聊到我和宝贝的问题... 真的...... ^^
一个那么可笑的开始... 不知不觉爱了十个多月.. ^^
有了他后我变了超多... 听他说起以前的他..相比现在的他看待感情也好像变了很多吧 ^^
其实我也有觉得.. 因为他现在对我的态度.. 一点都让我不相信以前他对感情做出的那些坏事...
可能他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吧..
在我的''地方''一下子罢了.. 有些地方都有他留下来的味道..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
不行了~ 要倒了~ ^^
*补充 !
KL的小妹妹真的不怕死.. 盲的吗 ! 当我没到当我是透明的哦 ?!!! 吊你们祖宗十八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