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今天...

今天没去学校... 可是也要7点多起来 :(
早上花了8个小时的时间... 结果两次考出来的成绩让我哭笑不得...==
回到家后真的很累... 可是又是因为那只猪没什么理我害我要睡都睡不着... :(
真的宁愿他做工也不喜欢他off day... 因为他在家就不会理我了~ TT
结果一直到晚上... 他终于得空理我了...
他很认真似的叫我不要那么依赖他...
他这句话真的让我................
''对不起~ 这个习惯我怎样都改变不了... 你已习惯让我依赖..也不曾对我冷漠过... 所以如果要我不依赖你... 就是我不再爱你的那一天...''
刚才无意间发现到一首歌... 冰淇的''你真的走了''......
里面的歌词真的是........... TT
和宝贝说了后... 他也说要介绍我一首歌....
是蔡冥右的''我回来了''...==
我笑了... 因为他的这封信息我安慰多了... :(
想象下..... 如果他离开我的一天我会是怎样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