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1

等...

宝贝去打球了~ 今晚又得等他...
还没跟他说刚才我和妈咪出去... 然后遇到君...
哈哈~ 遇到君好开心哦~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
好期待拜六...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
刚一开电脑... 闷到去post多多无聊的东西...^^
宝贝不在真的很闷咯~ 都没东西让我玩 :(
又有一个让我不可思议的事了...
刚看到fb有一个新朋友请求... 竟然是.........
是之前一个.... 无言无辜也没理由的让我排斥她......
之前不和后她就删掉我了... 一直到刚才... 看到她加回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之前会这样对她......
她现在加回我... 觉得她一点都没气我和怪过我... 可能原本她从来就没有怪过我...
看到她加回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给自己真的什么反应...
原来我所忽略的人真的是重视我的人...... 无言...........
不希望再有这种不可思议的事了..
因为很怕让自己知道之前到底有多少人被自己忽略和排斥过...
原来自己曾经也做过这种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