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1

年初三

够不爽~ 今天人家以为只是在堂姐家赌博... 就穿得超普通...
老妈就偏偏在这个时候叫我陪她去拜年... 气死我 !
只穿tshirt 短裤又没化妆... 因为这几天都化妆今天眼睛又有点肿了 :(
palia ! 每次第二天要和宝贝出去眼睛就不听话..害我不能化妆 ! TT
已经很久没美美和宝贝出去了咯 ! TT
不管了啦~ 明天不管眼睛状态怎样都不管它了 ! ><
今天整天在堂姐家赌博... 天气真的有够热 !
终于喉咙痛,咳嗽,伤风,发烧了~ 嘻... 还没跟宝贝讲.. 不然明天怕他不带我出去 :P
好想快点拿完红包... 前两天买完我的包包和皮包后剩下的那些红包钱再加上我的储蓄应该就足够买宝贝的礼物了.. xD 宝贝的礼物一定不能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