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1

我爱你__所以我才会这样

我爱你,所以我才会对你耍耍一点点的小脾气…
我爱你,我才会对你霸道…小气…
我爱你,所以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我爱你,我不准你和别的异性靠的太近…
我爱你,生气你是因为很在乎你…
我爱你,越爱你就越来越怕失去你… 
我爱你,我不放过能和你聊电话和信息的机会… 
我爱你,就算我哭…我也是自己偷偷的哭…
我爱你,会很想要和你出街…亲亲抱抱的… 
我爱你,哪怕出去的时候经过你家…也忍不住看多3眼…
我爱你,我会时常去你的fb看你的状态有没有更新…
我爱你,看到你和其它异性聊天时…心中有种酸酸的感觉…
我爱你,很想听到你的声音…那温柔的声音…
我爱你,很想见到你…就算是1秒…我也会赶过去…
我爱你,我不会让你寂寞孤单…因为我要你心里满满的都是我…
我爱你,每天睡醒时都会期待你的信息… 
我爱你,就算有酸甜苦辣…我都会和你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