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1

忘...........

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成为我的干哥哥...
如果是的话..我会觉得自己好幸福..又多了一个男人疼我了...
当然宝贝和哥的身份有差... 所以我也会有分寸...
希望你们这两个男人也不会有吃醋的机会哦 ^^
很喜欢君的status
''哥哥只要会疼,会保护,会珍惜和照顾妹妹就已经很足够…因为不是所有妹子需要物质才满足!有做到以上几件已属好哥哥,不一定要花钱买东西给妹妹才称上好哥哥的^^ ''
当然我对他的要求也不会多.....
之前我曾经亲手毁了我和一个干哥的兄妹情... 所以以后我会更珍惜..........
要不要认我这个妹.. 你想清楚决定吧...............
先说好...没有''试用期''的哦 ^^..... 要就是永久...不要就罢^^
就像我对爱情的看想法... 不想花时间在一段没未来的感情上... (虽然不知道这段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