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1

元宵节 + 农历情人节

昨天宝贝没做工休息就约好要去吃...
放学后宝贝来载我回家冲凉好就出去了...
在车上一直在玩宝贝的X8... 拍照效果好美哦~
玩到都忘了帮宝贝看路牌... 跟他讲没那么远的他就一直走... 结果多余走错路了..哈哈 ^^
宝贝看我是不是很聪明?? 在我帮你看路牌我们终于到达了~ ^^ 夸下我嘛~
之后我们就在享受我们的''Shabu Shabu''~ xD
还以为这餐会很贵... 鬼知道拿来的bil......... ==''' lol
吃完后我们就回了... 因为和他们约好晚上去八号桥...
在brandon家呆了一下我们就去meet珊他们了...
哈哈...好可怜哦~ 把brandon和佩芸分开... 牛郎织女 ^^
去的途中珊她男人走错路... 走反路 ! 我还不想死咯~ 跟他的车带路已经不是第一次走这样的路了 ^^
到了那边我们就先去吃... 又吃~ 臭宝贝还要我减肥... 每天和他出去这样吃法能减才怪~
吃完后我们就走去了... 一路上真的好多情侣~
之后佩芸就提议要买许愿灯来放... 我们也跟着买了...
走到一个地方后开始点火... 珊和聪的成功的飞走了... 佩芸和brandon的也是.......
只有我的失败了 ! 气死人 !!! 第二个才成功飞出去........
希望我们所许德愿望会实现咯....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