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感激你们

美好的事情总是很快会过去... 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我真的开心过...
首先是君, 因为她我和宝贝才会和珊好回... 从那一天起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感谢她有时去那里她都会来载我和约我... 也因为她, 和珊好回后从此我的生活就那么的精彩...
很高兴和珊做回朋友... 和她做朋友很舒服..没压力... 也看着她找到了心爱的人...
而我们的开心果就是佩芸... 有她在的地方我们一定会笑个不停...
接下来就是宝贝的那班朋友... 最近也在这班刚认了一个干哥哥... 只是现在发生了一些事... 不知道是否还能维持我们的关系...
自从参了他们这班我自认自己改变了很多...
之前的我从不素颜见人... 现在因为他们的不介意, 我也开始渐渐不介意自己的素颜... 也开始对自己的外表''自甘堕落''....
他们...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也曾经很开心自己能够和宝贝的朋友相处得那么融洽... 相信他也有开心过吧...
和他们相处的这短短的时间给我留下很多回忆... 一起出去, 一起疯... 一起去旅行... 还有为我庆祝生日...
他们为我粘的墙壁上的照片... 真的让我好怀念这样的我们...
可是现在... 可能会成为我的回忆吧...

接下来他选择的... 我当然也只能支持他... 毕竟他是我男友...
之后的... 就当做回忆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交过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