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恐惧的夜晚

下午的时候又不小心弄他生气了...
发了很多信息给他... 他都不回 :( 一直到他放工了才理我...
妈咪7点多就出去了... 丢我一个人在家... 之后还不断的有人来叫门.....
我真的很怕... 宝贝都不理我... 心情更加的不安...
第一次这样没有安全感...
一直到他放工冲凉好... 心情总算平复下来了...
之后信息里还说了很多让我很感动也很安慰的话...
宝贝~ 接下来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过... 只是怕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怕你会闷 :(
我能当你的朋友也能当你的情人... 我会给你一切.....
因为我只想看你笑... 最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还记得这句话吗.. ''一个开心的男人背后有个幸福的女人''......
以前的你都是带着笑容的... 什么牵挂都没有...
可是最近的你...有点不想笑...
看到这样的你我会心疼...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的女友... 只会带给你难过.....
我会陪你度过接下的日子... 可是我要看到有笑容和活泼的你...
答应我好吗??

刚看到几句话超适合你^^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