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1

【一周年快乐】

[08.02.11]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和宝贝在一起不知不觉都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迷迷糊糊的在一起... 一年后的今天却清清楚楚的写着我们周年纪念日.....
要说和他在一起的这一年里....... 我无法形容... 也不多炫耀 ^^
猪宝贝也在今天改掉他的''脾气''了哦~ 好开心~~~
他能这样我真的放心多了....... 他那暴躁的脾气...我真的怕了...:(
原本以为今天不能和他见面了... 之后他们的突然一约我们就在球场见面了... xD

在想我和他... 还能走多少的一年??
亲爱的~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