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1

年初四

今天没去读书一整天在家...
老爸老妈一早就出去拜年..剩我一个人在家...很闷咯 :(
一直到傍晚要出去吃了... 臭宝贝在做猪还不醒 ><
死命的打电话给他... 都不接 TT
最后到了6点多他终于醒了... 真的够猪 ><
第一次和宝贝还有老妈老爸一起用餐哦 ^^ 好开心~
(好像前几天才一起吃早餐) ^^
宝贝带我们去 Telok Gong 吃海鲜...
每次吃海鲜的时候我什么都吃就是不吃虾... 以前小时候有吃也是老爸剥给我的...
这次超例外... 第一次有第二个男人剥虾和螃蟹给我吃...
贴心的宝贝让我很感动 TT
不知道老爸会不会吃醋哦 ^^ 要有人霸占他的位置照顾我了 ^^
这样也好啦... 以后就剥给妈咪吃就够了咯 ^^
突然觉得这种画面好温馨 ^^
只希望和宝贝能走得长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