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1

感动 2

昨天我还没到家就哄他去睡先...
可是他回信特别慢... 又说要弄完东西先才睡...
当时有一点生气...不知道是又再完game还是做么鬼^^
一直到今天他跟我说累我就骂他谁叫他昨晚不懂弄什么鬼弄到那么晚才睡^^
他就讲弄我喜欢的东西.........
当时真的猜不到...一直问他又不讲 ><
在想没有理由是在写部落格的嘛.........
放学到家冲凉好了后就开电脑看是不是......
结果是真的~ 他更新了~~~
就在昨天晚上...... 他放工后一直到他回到家我们都没有什么信息...
因为和她们喝茶跟他没有信息也觉得晚上没有什么陪到他...
十点多了看他没找我我就信息他...可是他回信特别慢 :(
可能在我没有陪他的那个时候他是在写部落格.........

哈哈...说我自己做的好事share出来... 刚才又问我做么这次没有share出来^^
说我讲你不爱草莓~ 人家会吃醋的嘛...整天听你讲到别的卡通都不讲我的草莓...当然会怀疑你不喜欢草莓了:(
他说的也对...草莓只要我们两个喜欢就够了^^
当然啦~ 反正都没有人会欣赏我的草莓 :(
还有...我就是喜欢你的味道~ 你不让我嗅我就会不开心~ :(
一直以来我会在你面前哭只有两种可能...
一就是在我很累的时候被你欺负,不理我和忽略我... 这样觉得才能更让你注意到我和你会过来疼我^^
二就是在我很累的时候你突然来的关心和安抚...觉得很感动 TT
和在你看不到我哭的时候就是没有你在的时候最没有安全感和你做了感动我的事的时候......
很开心听你说你会心痛... 这样的你让我觉得是会在乎我的...
这种话你之前是不曾对我说的 ^^
好啦...我尽量答应不那么爱哭咯^^ :P
我会等你...等你存够钱后带我去我们都想去的地方... 我们一起加油^^
我相信你...想你不会骗我...相信你我存够钱后在我生命中的人还会是你.........
其实拥有你是我唯一能向别人骄傲的地方... 除了你...我再也没有任何东西能向别人骄傲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