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1

this two days

昨天宝贝没做工... 所以放学一回到家冲凉好就和宝贝还有君出去...
去找佩芸拉她跟我们出去吃^^
去kapar 的 kfc...
她妈的 ! 够多穿着校服的马来婆化妆 ! 看了都不顺眼 !
就问佩芸她的学校的人是不是在学校都化妆的... 原来那些人是带完ka cang在班上化 !==
可以再神经一点的咯~ 化到整块脸酱肮脏 ! 最讨厌看到这样的妆 !
在那边也聊了很多......
几个小时后就回了...
回到家因为到时间看戏所以就没睡觉...
臭宝贝玩电脑玩到没找我一直到晚上... ><
晚上就跟他们去球场...
臭珊笑我~ 人家不会auto车嘛 :(
昨晚很夜一下才回...所以今天早上就没去学校...反正今天学校也有cerama...
残了~ 我不懂几百天没去学校了... 也觉得通知信很快就会收到了 :(
觉得会被宝贝骂多过被爸爸妈妈骂 :(

今天没去学校...睡到11点多起来...一边和宝贝信息一边赖一下床也能过一小时...
之后起来梳洗...看一下电视上一下网... 做到没东西做了就躺着床上和宝贝信息......
一直到他没回我后就睡着了...
睡两三个小时醒来看电话他都回信鸟我^^...就信息他...
嘻...开心找得到他^^... 原来他也知道我在睡觉^^
之后被他逼去吃东西...因为早上到刚才5点多都还没吃^^
就在客厅一边吃我的糕一点看电视...看那个英国不懂什么王的世纪婚礼^^...
可以再夸张一点的咯... 可是很羡慕^^
看戏看到刚才和宝贝他们去吃东西...
在那边竟然还能看到一个fb的朋友...
回家后看到她的status...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
宝贝说我今天一整天过着公主般的生活...^^
很好吖~ 以后要是嫁你我在家没事做也会这样... 几幸福~ :P
回的时候君就回家换车先...因为她的车刚才在半路水滚...幸好还能走...

还有三天的假期...不知道要怎样过...
因为是大日子宝贝也有做工...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在家 :(
明天妈妈又不在... 最好宝贝能来陪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