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三天没更新了...

前天一个人从早上到晚上都是一个人在家...
家里什么吃的东西都没有...就只剩冰厨里的那半包牛奶...
那半包牛奶就已经足够我一天的食物...
到了晚上竟然...... 严重的泻肚子==
奇怪的走到垃圾桶面前拿起那包牛奶盒来看...
竟然是在两个星期前过期了.........== 它妈的无言 !
晚上和他们去喝茶...在车上的时候还考虑着要不要跟他们讲这件丑事^^
原本打算不跟宝贝讲因为怕他笑我... 结果还是跟他讲了^^
他最近越变越体贴....
那时我一要去叫东西吃他就陪我一起走去... 明明他就在吃着东西... (又没有人会要抓我^^)
要回之前他还死命紧紧的抓着我的手..加上他那不舍得的眼神......
惊讶~ 他第一次有这样的举动......

在半路上她们就提议晚上睡我家... 所以晚上我们就四条水一起过夜^^
聊到四点多才睡... 她们在聊的时候我已经不行了...
肚子痛到没力说话...所以只好静静的听^^
第二天十点多起来... 因为下午要去看and1...
去之前被宝贝逼去跟他拿药... :( 知道他关心我...
和他们在看and1... 突然想起宝贝......
去年有他陪我... 就在这太阳高照下牵着我看球赛......
一直重复的想... 就突然越想他... :(
一直到七点多回的时候我差不多很累了... 又很想他...pek cek 到想哭 :(
在这个时候他又叫我打包东西去给他... 在想那等下我不是可以看到他?
每次在我这个心情的时候看到他还是有他在身边安慰我我都会大哭... 几怕等下看到他又会哭 :(
最后我还是成功控制到了... 刻制到他那慈祥的眼神...... :(
晚上没和他们去吃... 就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