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不应该...

今天睡到下午... 之后爸爸来载我陪他们去吃...
吃了一点东西...之后回到家... 又睡觉...
睡到爸爸他们要去吃晚餐的时间... 又起来陪他们去吃...
之后回堂姐家......
一整天和宝贝信息都好好的... 一直到刚才......
算是我发他脾气......
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
我可以迁就他...可是也可不可以有他来迁就我?
我只是很伤心他刚才这样让我觉得我的不重要......
从生气...到发他脾气...到自责...到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
知道他不想和我吵所以没回我信息... 知道他睡了我发了好多封道歉的信息也没回...
知道他做工一整天累了... 我还这样......

...........................................................................................
因为这样...却得不到你今晚的一句''晚安''......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