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1

你的原谅......

''.真的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有时我也想你有在乎我迁就我的时候...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和某样东西比较我是不是比较不重要...也也许我永远都不比那样东西重要...因为爱你...我能无所谓...只不过以为... 我们都曾经遇过一样的一些事...所以才会觉得你和我一样...才知道原来我错了...你还是坚信它的重要...我还是依然会迁就你...只是要是有一天...它再次让你失望彻底的时候...我想和你说...还有我...你失去全世界都不会失去我...我会一直守护你...一直到你想放弃我的那一天......我之所以昨晚会这样...都只是因为我只想在你心中多占一点位置... 我只是想要你多在乎我多过它... 我真的只想要你... 把我看得比它重要一点...可是在你的原谅之后...这些重不重要都变得不重要了......''
答应你从此不会再做你不喜欢的事......
这次...我真的知错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