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兴奋 ^^

昨天去找了宝贝后就去sixx bar...
原本听珊说她三点到... 结果不知道什么事我们等到六点多...
等了四个钟头多...拿才不用到五分钟 ^^
之后我们就去找君和等她放工...
拿了薪水心情超好...好想花光它... ^^
结果买了一只咸蛋超人给我那个最近变得超像小孩子的他... 还有买了一盒寿司请我哥哥 xDD
爸爸妈妈的东西就迟些才买吧 ^^
晚上我们就去吃... 我们三个的哥哥都出席哦~ 就是少了那对^^
宝贝一上车就拿了刚买的咸蛋超人给他... 他打开看了之后开心到够像小孩子哦 ^^
几岁了还那么爱这种娃娃 ^^
一直到吃完后回到家宝贝发现咸蛋超人的头部破了...他好不开心哦 ^^
答应他改天帮他缝回 :)
今天早上我还没睡醒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好开心哦~ 盖着眼睛都会笑 ^^
只是到了下午他忙了就不能陪我信息了 :(
没关系~ 答应他我会乖乖在家等他... 他也答应我我乖乖他就带我去gai gai ^^xD
现在要写完了就要去睡午觉了...
他没空陪我我就是除了睡还是睡... 不然就是吃还有上上网 ^^XD
我肥了的话都是他害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