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我没有生病~ 我没有~~ TT

昨天就开始考试... SIEN ! 考到一点才放学 !
知道君有来学校放学后就去找她... 臭宝贝就叫我问君要找他一起去吃吗...
就这样放学后我就没有回家......
到半路因为看到要下雨了就和君回她家她要收衣服和等她冲凉...
过后我们就去找宝贝了...
打电话和妈咪说我没有回家骗她要和宝贝出去... 她就骂我骗她因为她知道宝贝又做工不可能会和他一起出去... 事实我真的有去找他嘛... :(
到了那种鸟地方看到死鬼多''啦女''... 我还跟她们一样穿着校服... 我才不想跟她们一样''身份'' !
这种''啦''日子是以前的我才会过 !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 原本以为我穿着校服会被人家看成小妹妹...
晚上却让我知道一个消息说有人问我不是毕业了为什么我还穿着校服?? ==
我没高度也素颜..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也会这样被误认 :(
同时也在那种鸟地方看到我以前的他......
晚上的时候竟然还收到他的未接电话......
之后他们傍晚有打球所以就跟君去她哥家先...
在她哥哥家竟然有好大一个草莓哦~ ^^
比我的还大几百倍... 几想把它带走 ^^
他们打完天都暗了我们才回...
晚上还有去吃回家冲凉好因为太晚了君被逼得载我去... 好伟大 ^^
臭milo一直拿我来当话题 :(... 臭宝贝又静静不理我...
就突然间哭了出来 :(
可能是因为出一整天太累了又少了他给的安慰...又这样对我 :(
哭给你看~ 还说我爱哭~ 是你弄人家哭~ TT
好喜欢他哄我和摸摸我的头疼我... 每次我哭了他都会逗到我哭笑不得 :(
之后12点多才到家... 真的是累到会倒 :(

今天早上起来简直就感觉像梦游...
这种死人样只能在班上除了睡还是睡... 一直到放学回家吓着妈咪......
她说我脸色很苍白... 她跟我说话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应不应这样...
一直到我睡醒午觉学完车回来她竟然看到我就一开口就问要去看医生吗... 说我越来越瘦 ==
好笑吗~ 她才有问题吧~ 如果累到能让一个人瘦掉那我宁愿过这样的生活咯~
连和那只猪信息也会忘记到上一封发什么给他 ==

*补充
今天竟然有人在我面前敢讲这样的话题 !!
喜欢珊的status...''心情很不好,还要一直听人家讲故事'' !!!
现实+爱慕虚荣 !!!
是羡慕就请别在面前显得是在侮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