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

昨天晚上家里没有煮... 宝贝也跟我们去吃...
昨天也是堂姐妈妈的生日...所以我也被逼一定要出去...加上宝贝要来我一定要出 ^^
够好笑咯...和宝贝讲话讲到一半突然觉得四周围的人都在看着我们.......
原来是在看宝贝的头发 ==
够炸到咯~ 在旁边的我都觉得pai seh^^
还说要染头发 ! 我严重不允许 !! 剃光它就真的最好^^
之后我吃一点就觉得很饱了...妈咪又一直叫我吃.....
宝贝竟然在他们面前喂我吃.... 结果被他们笑><
吃完后就回堂姐家一下子... 因为要帮她妈咪吹蛋糕...
TT 第一次看到有人一边吃生日蛋糕一边哭到那么悲...连我妈咪在旁边安慰她的也一起哭==
原来她想起她过世的老公........... :(
最近堂姐的桃花开了终于在24岁开始了她的初恋... 她妈咪更是担心烦恼......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烦... 这样不是好事咩.....
就如堂姐说的...她妈咪越烦她的恋情越不能成功..所以嫁不出是她妈咪害的....哈哈~ 听到都好笑^^
就因为她现在恋爱了我们两个妈妈更有话题讲...害到我妈妈也来念我...明明就不关我事~
刚刚恋爱的人是她又不是我~ 念我搞~~
这几天还特别八卦我和宝贝的事...她说我堂姐拍拖回家都会跟她妈妈分享...我就不会...==
好笑吗~ 我和宝贝在一起几久了现在才叫我跟你分享...要从拿了分享起我也不知道==
还念到一大堆鸟话...说什么现在打多数的男子都是因为性才爱叫我小心...
好心~ 如果你觉得我现在的他是这种男子的话你和爸爸就不会那么喜欢他了啦~ 没品 !
烦死人~ 都是堂姐害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