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no title

昨天一放学到家就赶紧的冲凉...宝贝他们到了我都还没好...
之后我们直接去君儿ah bu的店... 因为要聊什么义工的东东...
不喜欢吃粥的我竟然第一次吃了ah bu煮的那么大碗的粥...哈哈 xDD
一个两个在那边一边吃一边比吃大声...可以再斯文一点的咯你们... :P
结果全部都把ah bu煮的粥吃到光光 xDD
之后就在那边讲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lia kek ^^
呆到四点多我们就去kp...因为君有篮球比赛...
在那个时候我差不多就不行了...很累 :(
球场上明明就很吵我还能睡下去...
睡到爽爽突然被一粒死球打到 >< !!!
宝贝就把我推到后面一点... 他抱着还一直看着我我差点又要哭出来 :(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在我很累的时候就会无端端很想哭... 不懂什么鸟毛病来的><
要不是今天突然听到爸爸提起我以前也是这样自己也不会知道有这种毛病 ^^
反正现在在宝贝面前哭宝贝会疼疼我 ^^:P
过后我们的君儿不懂怎样被撞倒飞倒在地上...哈哈~够可爱^^
臭宝贝还说看完球赛要载我回家...
我才不要~ 他没有做工我当然要陪他~ 就算几累都开心 ^^
之后去吃晚餐...又再死鬼多人看宝贝的头发 == lol
吃完后宝贝回家冲凉好我们就去佩芸她哥哥家等他哥哥冲凉才去...
臭宝贝一到人家房间就开电脑... 不理人 !
人家累到睡在床上也不来理人 ! 是酱料的^^
之后问他最后一次要不要理人...他就关电脑过来了...哈哈^^
子俊冲凉好后就出去了...
一路上要去一个球场也要绕那么多次^^.... 我就也在车上睡到很爽^^
好喜欢宝贝抱我抱到紧紧^^...
躺在他的怀里还能听到他的心跳声... 好可爱哦^^ 哈哈~
之后到了球场一下子我们女子就回了...因为真的很累也很晚了...

第二天(今天)一到学校就听到有人说今天学校有ceramah==
我们不想在那五节这样度过再加上某位大小姐的不方便...我们就出校了^^
那么早就只有电脑室能去...我们就去呆在那边...
可以再多一点逃学的小弟弟小妹妹的咯....(虽然我们也是)
可是我们也不想的咯~ 如果早知道今天有ceramah就在家睡觉了...还需要穿着校服乱乱跑 :(
几怕会中宝贝骂...看到时间还早没有信息他就post在他的fb跟他讲我没有去学校 :(
开心~ 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中他骂 xDD
放学回家就睡觉... 之后睡醒又再找不到我家男人 :(
之后刚才就和他们去喝茶...
之后就回了...
就酱过了一天...... xDD ^^

哈哈~ 好佩服宝贝的''追求者''...^^
可以从十点多烦人烦到十二点多^^
死婆~滚开啦 ! 我男人都不想理你咯 !
脸皮厚+烦人+神经病的女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