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幸福是一起醒来说早安

昨晚喝茶回来宝贝就睡我家...
知道他累了可是还一直逼他陪我玩不让他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闹钟响他先起来...
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竟然是抱着我跟我说早安哦~~~
好温暖的一句早安~ 好开心~~~
几希望每天都能这样^^
一直到他吹我去冲凉好...他才甘愿离开床去冲><
之后不知道什么事就唱了一句''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他就突然笑到好可爱... 还一直逼我唱多几次><
之后就去厨房吃爸爸打包回来的东西... 臭宝贝吃一点就不吃了...
吃完后洗碗...臭宝贝一直站着看到我洗完==
很有压力的咯~
可是觉得这样很幸福下^^...如果以后当他女人有他每天陪我做家务的话就算几多都愿意做^^ (发梦)
到时间就载宝贝去做工了...
一路上宝贝和爸爸聊了很多买车的东西...
臭妈妈一直在旁边乱乱乱 ! 害我在宝贝面前对她大声~ 之后被宝贝骂 TT
载了宝贝做工后爸爸果然带我们去看车==
不知不觉中就给了订金.........
没品的他~ 就知道这次一定看得成功...每次都是这样...
我要的东西跟他开几次口都不成功... 宝贝一开口就一定成 ><
什么道理~ 我这个女儿没地位了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