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1

他的部落格...

刚刚看了他写的... 感觉有点悲悲的...觉得他很可怜...(说不出的形容)
记得之前和他吵架的时候... 他骂了我一句话.....
''你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 如果要我选的话... 我一定选朋友的...''
(那次也是因为我吃他朋友的醋...所以他才那么生气)
他说了这句话之后... 我真的哭到很心痛...
那时的我妒忌在跟自己说... 原来自己在他的心目中还不如他的一班朋友... 他也竟然为了朋友说出那么伤人的话......
那瞬间冲动的竟然会想出少少不理智的东西... 在想竟然他那么重视朋友多过女朋友...那我愿意变成他的朋友也无悔......
他的那句话真的很伤...虽然明知道他的性格自己还去妒忌... 也没怪他生气我...
只能说... 当他朋友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因为他不是那种为女友死的男子... 他不曾因为我忽略朋友... 只有因为朋友忽略我......
可是这件事我已看开了...往一边好的方面想... 至少他是个有主见和不卑微的男朋友...也不会有人看不起自己的男朋友......
身为他女朋友的我虽然还会一直想要他多重视一点... 没有的话也至少也有和他朋友一样的level...
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事... 因为他就是他... 他就是一个重友情的人...
而我还是会陪着他...一直到他有一天伤心绝望的时候... 也是我''发挥''的时候... 那时的他应该会瞬间会感觉到我的重要性吧...
结论: 希望他所重视的朋友们...你们也会像他重视你们一样重视他珍惜他在乎他... 因为你们才是让他有喜怒哀乐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