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no title...

这几天都在不断的反省自己......
哪怕会因为小事会失去他......
真的想当他的完美和理想对象... 可是有时候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完美...
这''不完美''的地方...就是我该反省的地方......
明知道他不喜欢这样的我... 明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 却还是忍不住犯错......
这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气自己... 因为知道自己明知故犯......
对不起~ 可是我已经想通了...
我应该 [表现得落落大方、不显露出半点妒意]...
这才是你喜欢的...
我一直都信任你... 只是我一直都对自己没信心... 怕会失去你...
[信任是必要... 可是要是注定离开的...你的信任再如何信任都是一样留不住]
这句话我明白了......
我相信现在的你是爱我的......
只因为太怕会失去你才会如此的不成熟...才会犯错...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