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1

Perfect 8

昨天晚上和他们去喝茶... 因为宝贝最近都在一直用车他爸爸不让他驾了...就叫君去载他...
昨天喝茶...可以再少人一点的咯^^
回的时候宝贝要回家一下子... 失望的以为他又放我飞机 :(
在车上等他的时候几不想收到他的信息...
可是他还是信息来了......叫我们等他一下子... xDD
臭猪一到我家就直接睡了... 不理人~
怎样烦他都不理我 :(... 烦他烦到累了我也睡了^^
早上叫他起来的时候难叫到要死... 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像虫酱...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都是我和爸爸妈妈都冲凉好准备好了...最后一个一定是他...
之后去吃完早餐后爸爸就载他去做工了...
[8.5.2011]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耶~
是母亲节也是我和宝贝的第15个月纪念日 xDD
他送我一个超神奇的礼物... 原来还有这样的东西的^^
下午的时候种了...到现在看到一点点成果...希望一个星期后种得成功 :)
原本晚上因为宝贝不能提早放工不能跟我们去吃... 可是爸爸他们愿意延迟时间... 宝贝也尽快赶来...
他很晚才到... 他们都要吃完了... 妈妈他们都说他很可怜做工做到那么晚还要他赶来... :(
听他们一直这样讲我直接吃不下~ :(
宝贝到了后... 原来他从早上吃了一直到现在... 他说因为今天很忙没时间吃 TT
他这样说我真的很心痛~ TT
要他赶过来他一句怨言都没有... :(
在刚才终于亲眼目睹了堂姐的男友^^
之前全家都看过了就剩我...不能怪...堂姐说我跟他没有缘^^... 我也不想跟他有缘^^
不错不错~ 蛮好看的^^... 宝贝说他很面熟^^
吃完后宝贝下来我家一下子就回了...
好特别的一天 :)
亲爱的妈咪~ 母亲节快乐吖~ 礼物再补给你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