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大家都更新了,我也更呗^^

唉~ 看到那么多人都更新部落格了我也来更新一下吧^^

只记得到前天的事情^^
前天星期一被妈咪逼去了姨丈公的生日会...其实他的生日会是每年都有的...
只不过现在每个拜一都要当我家男人的司机所以比较不方便了^^
可是爸妈一直一再提醒我不能不去...所以我也没办法一定得去...
刚开始还在担心我家男人怎样去打球...
最后还是我得飞去载他......
一些原因让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只要他会看在眼里和懂得明白就好...
到了后我不舍得让他一个人上去... 就特地陪他上去特地绕一圈才回...
之后就和爸妈去酒楼了... 吊它妈的够晚才开座... 我才没有那种蠢耐心等下去... 而且那时都要到九点了...
吃了几样东西就走了... 因为知道少爷会想我吖^^... 所以答应要去找他^^

*死人白色车的sivic ! 要是让我记起你的车牌号码信不信追你九条街 ! 你们这两条死鬼可以再疯一点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