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呗比粥^^

原本听宝贝说今天休息的... 可是因为不够人手所以得去做工...
而且还是抱着病的... :(
想到宝贝想吃mcd的粥很久了... 放学后就买去给他...
看到他那苍白的样子... 我可怜的男人~ :(
为了不再让他吃外面的东西... 所以就答应他等下傍晚煮粥去给他吃...
到家冲了凉后就赶快去睡个觉先... 两个多小时候起来就去煮了...
(当然也有妈咪在旁边看着啦^^)
也是第一次... 对下厨和厨房的东西一点都不熟悉的我... 几怕煮出来的粥不是人吃的...
时间到了就拿去给宝贝...
看着他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其实都不懂能不能吃... 就算难吃他都不会说... :(
只知道他说我煮到像喂呗比的粥酱... 因为很黏... 软软的^^
嘻... 他原本就是呗比... 谁叫他每次都不会照顾自己.... 让自己一直生病 :(
再生病我就一直煮这个黏黏粥给他吃... 看他怕不怕.. 再乱乱生病... :(
这个傻猪... 饱到点了还死命吃... 吃到光 ==
瞬间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想不到自己煮的东西把它吃光的人只有他......

希望明天看到的是康复了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