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part 2...

这一天9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要去接新娘
早上打扮的样子很像小孩子,所以就没拍照了^^
新娘入门后大家都在拍全家福,可惜呗早上有做工,所以就漏了他 :(

之后就过去堂哥的新家了,才两点多
因为要帮大姐帮忙新娘打扮的关系,我也必须冲凉好就去帮她
恐怖,大姐从两点多化到六点多,觉得她很可怜^^
化到新娘的时候差点来不及了,她把发型部分都交给我,我什么都不会,只好乱来^^
之后帮新娘换好婚纱后,呗也到了,他换好衣服后我们也走人了

到了婚宴场地后我是饿到一个不行,就跟呗下去买mcd吃先
之后陆陆续续就很多人到了,什么招待什么带位,是乱到~

竟然有很多都问爸妈呗是谁哦,哈哈
第一次带自己的男友跟众人会面,证明...已经认定他啦~ 不然爸妈都会反对 :)
所以男人,你非娶我不可咯~ 否则看你怎样跟众人交代 :P

因为遇到了对的人,所以一直想婚的念头,只因为想嫁那对的人 :)
不是我想嫁想昏了头,而是不想失去那对的人,而且也想把自己的终身幸福交给他 :)
男人,明白了吗?: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