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傻猪^^

原本以为今天一整天都不能见到他,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不能去找他,也就算了。
一直到下午无端端约晚上看戏,我也吓到。
可是他却叫别人载我,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他自己不能来载我。
我也很生气的说既然那么累那就改天才看,为什么要今晚看。
之后他竟然说其实他很累了,只是为了想见我才想看戏......
(什么嘛,这是什么烂理由 TT)

看到他那么累的样子,还愿意出来陪我看戏,说不心疼不感动是骗人的。
而且他到了后一个人在等我们,想到都觉得心疼,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敢为他迟到的原因,因为不想他慌张不想要他一个人等。
所以如果他只要需要我的话我都会随传随到,不舍得让他一个人等我 :(

傻猪~ 那我是不是成为你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