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2

知足常乐 :)

刚才没事做,就上网找些工,找到的都PM去了,之前PM的都没有理没回复,刚才的就突然间一个很认真的问我和我聊。
我也只是发爽,没想到她会那么认真来向我了解,突然间让我不懂要怎样回复,只好发完她想要了解的东西。
之后她很认真的叫我去面试,也给了我地址,真的吓到了。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拒绝也不是不回应也不是:(
看到她给的地址之后,完完全全让我下一个决心。

除非呗自己开店,否则我应该不会自己出去做工了。
我承认也本来自己就不是一个女强人,所以我只想呆在他身边。
第一我不舍得他休息时间时一个人吃饭,第二我不想自己没有时间陪他。
我也知道这些是借口,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让这些发生。

我家老妈说得对,也许我这一生就注定依赖别人,上半辈子依赖和靠老爸,下半辈子就靠男人。
相信我身边的两个男人都很了解我一点都不独立,而我根本就不想学会独立。
我相信我这男人靠得住,就算自己看走眼的话,我爸妈也不可能看走眼吧。
如果这男人靠不住的话我老妈也不会那么大方放心把我完完全全交给他。
可能从小就被惯纵的关系,对我来说家里就是避风港,所以唯一不想受到伤害和有压力,就只有乖乖躲在家。
社会很现实,所以我一点也不想和社会接触。
可以说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错,可是我很容易满足,我现在拥有的一切,都很美好,就足够了。
我只想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